沒錯!星期六我拔拔、麻麻又帶我去放電了....這次我們去上音樂課喔...主題是:surf music


很難吧?!


 


這次上課都迷有同學跟我一起上課...大家都請假了...變成家教課喔....只有我一個小朋友哩....


一開始老師先給我打鼓啊....我打的超開心的...



 


 


瘋狂打鼓


 


 


瘋狂拍球




 


 


又唱了很多英文歌、玩很多樂器...然後我麻麻跟拔拔又累翻了.....


我也是一上車就立刻睡著啦....後來我們全家又停在路邊睡午覺耶....


 


麻麻心裡的OS : 這種課能報名嗎?累死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