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大雨剛停,老公說要去南投市找晚餐吃


我們就到這間我一直想去的簡餐店 「豆子茶舍」



 


從外面看起來不知道這家店到底有沒有賣餐?還是只能喝茶?


外觀有點希臘風,簡簡單單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裡面的裝潢有點中式復古,給人整齊舒服的感覺


我們挑了沙發的位置坐下


不過桌子的高度跟沙發高度不搭,搞的我後來吃飯的時候有點吃力...



又是不給拍的小辣妹,她說;「媽咪你拍我的手」(阿我是拍妳的手要幹嘛啦!



這是我點的左宗棠雞,上面有標明「辣」,沒想到還蠻辣的...不過真的好吃啦



最近的活動是:點餐可以任選店內飲料免費,現榨果汁+30


我點了珍珠奶茶...蠻好喝的...也覺得很划算



我餐點上的那朵花,當然是被小辣妹要走啦!



老公點的火鍋,把肉掀開的時候竟然有驚喜耶!有象牙蚌跟超大隻的蝦子,很新鮮喔!推推推...



椅子太矮,小辣妹都站著吃...不然就是脫鞋子跪在沙發上吃...



餐後甜點:咖啡凍


小辣妹把上面的奶油舔一舔後吃了一口說:「媽咪,是咖啡口味的,我不敢吃」





感覺上蠻好的,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喔!



豆子茶舍


TEL:(049)224-6993


地址:投市中山南路1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