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格聚活動了


一來也是沒時間, 二來也是都沒有人約我啦


很多之前認識的格友, 我都很想念, 很想找機會見見面, 聚一聚


 


這次難得有機會跟fugu麻見面


fugu麻會比較熟是因為很久以前有一次我們家的把拔抱著小辣妹在seven門口指著open將說:


[妹妹, 你看, 是fugu將耶!! ]


open將, fugu將 傻傻分不清楚啦!


 


fugu把拔...感覺很疼小孩


跟fugu麻約了好幾次, 都陰錯陽差沒見到面


這次終於有機會見面


不過沒看到fugu將...希望下次有機會見面


 


拍謝捏..把fugu麻眼睛拍瞇啦



在超瘦的fugu麻旁邊...原本就肥滋滋的我看起來更胖了啦



從懷孕弟弟一直到生產, 弟弟開刀...真的很謝謝fugu麻的關心與幫忙


當時收到fugu麻寄給我的嘎烏真的很感動


也感謝fugu麻這段期間幫我念經文回向給弟弟


讓弟弟開刀一切順利...到現在健康活潑


相信fugu嘛也會相當有福報, 身體也會一切安康! 同學...快點再生一個啦


 


謝謝fugu麻送小辣妹的畫板...看她畫的多認真啊...



 


約好下次再見面囉


等我們弟弟大一點, 再去台北找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