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小辣妹在車上跟我聊天


突然問我:[ 媽咪, 你想要像耶穌這樣釘在十字架上嗎?]



 


我跟把拔是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也不排斥任何宗教, 屬於臨時抱佛腳型的...也就是說: 遇到事情的時候, 可以拜的, 可以求的全部都來啦 這樣應該不會被各派神明處罰吧?


 


小辣妹讀的是基督教學校, 學校平常會用聖經故事來教小朋友學習品格


不知道這次學校是教什麼? 小辣妹才會這樣問我


 


我就說:[ 釘在十字架上? 不好吧?! ] (阿母其實很想笑)


小辣妹又說:[ 媽咪, 你知道嗎? 耶穌原本住在天上喔...他是暫時住在這邊, 我們也是, 到時候耶穌會帶我們回到天上喔]


我:[ 是喔?! 你認識耶穌嗎? ]


小辣妹:[認識啊! 他人很好喔!]


 


感覺小辣妹好像跟耶穌是舊識兼好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