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放假一天...不用上學要做甚麼才不會在家裡一直灰, 一直嫌無聊呢?


除了做了二顆裝飾用粽子, 學校還很貼心的用壽司米做了小粽子給每個小朋友帶回家, 館長說怕小朋友吃糯米消化不好, 特別請廚媽用壽司米做的喔! 真是剛乎!



因為6/17是爺爺生日, 所以去吃個飯, 順便幫爺爺慶生


就挑了離爺爺家很近, 一直都還沒去過的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家餐廳住要是可以看夜景, 而且夜景超美, 不過礙於弟弟早睡, 所以我們還是吃午餐比較適合


下次要跟老公約會的時候再來看夜景好了...不過不知道哪天才有機會?


 


入園每人50, 可以抵消費, 每人低消120


一進門就有二隻鸚鵡...DM上說他們會說話, 不過從頭到尾我都沒聽到說話, 只聽到他們二個哇哇亂叫



再來有二隻可愛的麝香豬,  會一直撒嬌喔...可能是要討東西吃吧?


假日晚上才有親子餵食活動



還有養一隻小白馬,  還有二隻小羊, 小羊躲起來沒拍到


也是假日晚上才有開放親子餵食活動



太陽好大



很多樹下有盪鞦韆, 搖椅...可以蠻愜意的度過下午茶時光



園區蠻大的, 稍微逛一下,  先來吃午餐, 吃飽再繼續逛吧


 


這是我點的辣炒雞肉義大利麵


蠻好吃的...不過麵有點少



婆婆點的素食養生蕈菇鍋



 


老公點的鐵板牛腩飯...這個不建議...



公公點的烏骨雞火鍋...還不錯



整體而言, 餐點尚可, 不過有點小貴, 主要是賣景點.


 


你們大家都有餐點可吃, 那我就只好吃我的雞腿大餐



 


吃飽了就到頂樓欣賞風景


這裡的view真的很不賴...整個都沒有被擋到, 我想天氣好的時候夜景一定超棒...真的不需要跑去北海道看函館夜景...這裡就可以了!



 



在樹下乘涼一下


 



有小白兔在吃草



蓮花池很漂亮



很多角落有小沙彌朔像, 小辣妹看到嚇到要我抱, 躲得遠遠的



弟弟看了卻笑咪咪, 喜愛得不得了



小辣妹躲得遠遠的, 死不肯過來合照



硬要我抱, 而且臉很臭




園區裡還有溜滑梯, 搖搖馬...很適合溜小孩


建議下午五點去...比較涼爽, 趁天黑前可以看日景, 逛一下後可以吃晚餐順便看夜景


還蠻不賴的


 


離開餐廳後我們就全部回家睡午覺囉....


睡醒後又得打發[無聊病]發作的小辣妹


只好載她去中興新村放風



順便在[耶斯列]吃個晚餐, 然後就打道回府...






終於混完放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