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參加小辣妹學校的母親節晚會


小辣妹表演的節目: 親愛媽媽


還來不及整理照片、影片


不過阿母相當喜愛這首歌,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親愛媽媽
詞曲:艾青
編曲:黃雨勳
演唱:陳以生、依拜維吉

是誰 在我耳邊說話 輕輕的告訴我 孩子不要害怕
冷了 為我加添衣裳 給我喝碗熱湯 溫暖我的心房
你說 外面世界很大 困難挑戰不斷 但要學著勇敢
因為 你總在我身旁 給我勇氣力量 為我指引方向

副歌:是你 親愛媽媽 我會記住你說 過的每一句話
雖然有時 我調皮的不像話 你的愛 卻不曾離開
是你 親愛媽媽 我會快快長大 我會聽你的話
雖然喜歡 依賴在你的身旁 我仍會 學著展翅飛翔
I Love You MAMA


 


另外小辣妹還有表演詩歌:恩典之路。


阿爸跟阿母雖然不是基督徒,卻很愛這首詩歌,這首歌不知道為何聽起來就會有溫暖心房、給人力量的感受,有滿滿的感動!小辣妹唱起這首歌更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