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辣妹第一次上台表演, 阿母是相當的期待, 而且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幻想...幻想那會是甚麼樣的場景?!  沒想到第一次上台遇到的節日是[母親節] , 更讓阿母期待興奮啊!


 


小辣妹每天放學回家, 阿母就拼命問: 你要表演甚麼?


小辣妹的回答都是: 呵呵 (傻笑) , 我也不知道...忘記了...


傻米?! 真是會賣關子...


但是隨著表演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小辣妹回家就會開始哼哼唱唱...阿母就趁機引導她...想搶先看到表演的內容... 真是猴急的阿母啊!


 


等啊等的! 這天終於來了...沒想到這天茶廠異常忙碌, 搞到大家都來不及參加....我跟阿爸趕到的時候, 第一個節目: 全體大合唱[ 恩典之路 ] 已經結束了啦  害我只聽到最後一句...都沒錄到啦...只拍到這張合照...前面一排還都是各位家長的頭哩....



 


恩典之路結束後, 沒表演的小朋友都要去準備區等待...來...向前看~齊! 手..放下!






 


第一個上場的是瓢蟲班(幼幼班)小朋友...他們表演的好棒喔! 都沒有怯場, 沒有哭耶! 每個都好可愛捏


(前面還是一整排拍照的家長....)


 


爺爺跟奶奶終於趕到了...還好還沒輪到小辣妹上場...


有這種事嗎? 爺爺來獻花 !! 而且是獻[康乃馨] 喔!


小辣妹好開心喔! 臉上的彩繪是老師畫的喔...


跟阿花好友孟瑾合照


 


小兔班(小班)上場囉....曲目: 親愛媽媽


 



 


個人覺得小辣妹真是超會扭的啦! 她是全班年紀最小的喔! 但是阿母覺得她表演的超好的耶


雖然沒有排在中間....不過她的位置剛好有Spot light....拍起來很像是女主角耶


不過啊~這小女生的「蹲姿」實在很不良耶!阿母看了差點沒噴飯


 


表演完畢, 鞠躬謝謝大家!


 


每個小朋友都要獻花給媽媽, 還有[媽媽我愛你DVD]


學校真的很用心...訪問每個小朋友, 說一段給媽媽的話, 製作成DVD送給媽媽當禮物, 真的好棒好有意義喔!





 


接下來還有[愛要大聲說]的活動


學校之前有發一張[愛的情書]規定每個爸爸要寫情書給媽媽, 並且要交回


小辣妹的把拔很認真的完成了情書, 但是...他並不知道要交回


也不知道晚會當天會抽[幸運家庭] 上台將情書念出來


沒想到抽獎從來都沒幸運中獎過的阿爸阿母, 竟然被抽中啦!


上台當眾念出來情書耶! 哇哈哈...並且情書還投影在舞台喔!


我們家那個阿爸念的可是二二六六...非常不大方的念經式的念完...當場就把熱鬧的氣氛炒冷了!


呵呵...


但是阿母卻玩得很開心...牧師還問我的感想...我真的很開心...其實把拔每年都會寫卡片給我....我也都很珍惜... 每封信看完都會感動的滴淚呢!


念完後幸運的得到小禮物!


換小熊班(中班)表演囉




別班的同學阿母都不太認識...只顧著拍阿母覺得帥的小男生 不知道是甚麼心態耶?! 這位太太!



 



 


大象班(大班)出場, 想想他們就要畢業了耶...準備讀小一...好像很快就換小辣妹了....




繼續拍[金童玉女]


 


晚會結束了...終於可以跟媽咪合照一張


回家前跟最愛的如仙老師合照...搞怪的表情又來了...

學校製作的DVD...真的好用心喔! 覺得讀這個幼稚園真的很好耶...




最後, 媽咪要說的是: 寶貝, 你表演得真棒耶...讓媽咪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