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妹從外婆家作客準備回家,順手把Happy阿姨的一包零食帶走。


我問她:Happy阿姨有說要給妳嗎?


小辣妹支支吾吾了一下...然後說: 「Happy阿姨零食吃太多會蛀牙啦!」(這是什麼鬼理由!)


我就說:「是喔?那妳吃就不會蛀牙?」


沒想到小辣妹說:「對啊!因為我是乖小孩」


 


==========================


 


某天早上媽咪又要晨喚小辣妹,今天想的辦法是「搔癢」


但是還想賴床的小辣妹被搔癢心情變的超不美麗!


所以阿母就趕緊改變策略,


故意問她:「ㄟ?!妳胳肢窩這裡一顆一顆的是什麼啊?」(我猜可能是雞皮疙瘩 or 比較大的毛細孔)


沒想到小辣妹突然清醒、睜大眼睛很認真的對我說:「喔!可能是快長毛了吧!」


 


=======================================


 


某天阿母開車載小辣妹外出,停紅綠燈時看到路邊有一攤賣包包的,阿母覺得超好看,真想下車血拼


就順口問小辣妹:「妳看那些包包好看嗎?」


小辣妹:「唉呀呀呀~喔~愛的抱抱(唱起瑤瑤的歌),呵呵,媽咪,愛的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