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爸阿母最近為小李茶煩惱不已,但是也是得抽空幫小辣妹記錄一下。


 


這個月的小辣妹有比較不歡,但是相對的啦!呵呵....最大的問題是:竟然不敢大便!真是越活越回去!


 


天哪~每天都吃蕃薯、阿得比、養樂多種種促進腸胃蠕動的東西,她姑娘就是一直喊「肚子好痛」但是死不肯大便,硬是憋住!不知道有沒有媽媽遇到這種情況?要怎麼解決?每次都要憋個「三四天」真的很離譜!一直到憋不住了,才願意大在尿布,而且是尿布喔!如果當時沒有包著尿布,還是不肯大!天哪~怎麼會有這種小孩啦?!因為膽小、怕痛到這種程度! 每天都為了處理她的ㄣㄣ問題搞的我們大家都一個頭二個大!真傷腦筋耶...希望下個月她這種狀況可以改善!孝順一點吧!女兒~


 


小辣妹最近好像拷貝機,整個行為舉止跟阿母沒兩樣耶!好的不學,都學到一些有的沒的!金害!


 


小辣妹喝湯、喝飲料的時候,阿母都會千交代萬交代:你要小心喝喔,不要弄得都是喔!小辣妹都會說:好!我知道了!但是最後都會弄得都是!阿母就會很氣說:不是跟你講嘛!要小心啊!你看弄得都是耶!


好啦~有一天我在車上喝水,車子一顛,水就灑出來弄到我的衣服,小辣妹馬上說:不是跟你講嘛!要小心啊!怎麼弄得都是?!


 


小辣妹還是很黏我,看到我都要我抱、要我背,我都會說:麻麻肚子這麼大怎麼背?怎麼抱?我沒辦法喔!


然後有一天我們在車上玩假裝擦指甲油的遊戲,我先幫小辣妹擦,擦完以後,


我就跟小辣妹說:換你幫我擦吧!


小辣妹竟然說:你自己擦吧!


我問他說為什麼?


小辣妹:阿我沒辦法啊!就是沒辦法啊....(就這樣一個人碎碎念她沒辦法念了五分鐘)


真是受不了!


 


阿爸還教訓阿母說跟小辣妹講話要注意,唉!我也知道啊!但是有時候氣頭上說的話怎麼知道就會被她學走了?!金害....阿母會好好檢討....因為有一天,小辣妹也對著阿爸說「屁啦!」ㄟㄟㄟ~因為阿母都會對阿爸這樣 拍謝拍謝...不良示範...


 


這小孩一樣是愛面子、愛求表現!去美育上課,老師問說:有沒有看過鋤頭?小辣妹馬上很大聲的說:有!我阿公有用鋤頭!老師又問:有沒有看過插秧,小辣妹又立刻大聲回答:有!我阿公!


什麼啦!哪有?!全班都以為她阿公是農夫哩!哈哈....阿公只有拿鋤頭除雜草而已啦!真是的!從小就說謊不打草稿柳!


 


小辣妹最近的口頭禪是:XXXX,好嗎?


例如:我們一起玩黏土好嗎?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好嗎?我們一起看書好嗎?等等


但是別以為她是很有禮貌哩...「好嗎?」只是口頭禪...她的意思就是一定要執行的意思!如果回答說:不行,這小妮子可是會馬上翻臉哩....


 


恩?還有什麼哩?阿母懷孕記憶力不太好...等有記起來的時候再說好了...呵呵


也沒空整理照片...所以照片也先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