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妹二歲九個月,身高快100cm,體重超過17kg,阿母希望她的大腿可以漸漸變細


 



 


經過二個月憋便,6/2小辣妹終於願意在小尿桶嗯嗯,希望她可以繼續下去....


 



 


最近小辣妹變的很愛玩拼圖,到現在才開竅,呵呵,每天都要找人陪她玩拼圖。這個月也變的很愛聽故事,睡覺前一定要麻麻講故事一邊喝ㄋㄟㄋㄟ才肯入睡,坐車也要講故事,叫她聽CD的還不行,一定要累壞麻麻才甘願。原本以為她對繪本沒興趣,想說真不是讀書的料,不過最近慢慢的變了....小孩子還真是一點一滴的在改變、長大。


 



 


最近都不愛拍照,如果她願意讓我拍,一定都是故意閉著眼睛才要拍,真的很傷腦筋,害我都拍不到幾張滿意的,加上阿母最近對拍照也有點「冷感」,呵呵,所以拍更少了....尤其上上個月煩惱小李茶的事情,才發現小辣妹的照片少的可憐 不過啊,小辣妹的照片已經把硬碟塞爆,阿爸乾脆買個300GB的隨身硬碟給阿母存個夠...阿爸說「應該可以用到國小吧?」呵呵...不知道耶...如果小李茶也來湊熱鬧,應該很快又要買新的了吧?


 


我閉~


 


我閉~



 


我閉閉閉~



 


小辣妹最近變的很愛亂生氣,真的不知道怎麼教育她?!而且也很奸詐!有一天睡前叫她來包尿布,她又開始頑皮跑給我追,不肯就範,我就說:「你再不來包,等一下把比就會來處罰喔!」沒想到這小孩竟然跟我說:「沒關係啊,我就跟把鼻說:『把鼻,我愛你』這樣把鼻就不會處罰我啦」 這這...到底是跟誰學的?後來我又說:「那也沒用啊,把鼻來看你還沒包好尿布就知道是你不乖啊!」沒想到這小孩說:「沒關係啊,那我就跟把鼻說:『把鼻,我被媽咪處罰』(非常可憐快哭出來的語調)這樣把鼻就不會處罰我啦」厚~真的很奸詐又很機車吧?


上次去外婆家住,外婆帶她去尿尿,上完後直接把褲子穿上忘記用衛生紙擦,小辣妹對著外婆說:「阿嬤,你們家沒有衛生紙嗎?」 金害柳...


不過她也是很搞笑,有一天竟然露出右肩,我想說她要幹麻?怎麼這麼小就這麼愛暴露?正想阻止她的時候,小辣妹說:「媽咪,你看,我是『阿妹』」原來阿妹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是這樣啦....



小辣妹每天都會一直問候小李茶,一直問:「麻麻,北鼻現在在做什麼啊?」「我要帶他去散步」「我要跟他玩」「來,親一個」真的好可愛 不過聽很多人的經驗都是:老二生出來以後,老大會吃醋作亂很久!呵呵...我想小辣妹應該也會這樣吧?!



每天都很皮,整隻腿又是傷痕累累...真受不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小辣妹一下子就要三歲了...寶貝!要繼續健康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