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妹讀的是基督教學校, 所以吃飯前老師都說要禱告.


 


第一天放學回家吃晚餐, 小辣妹就對我說:[ 媽咪, 吃飯前要先"說話"啊! ]


呵呵...她還不懂甚麼是禱告


我說:[ 喔! 要說甚麼啊? ]


小辣妹:[ 感謝把鼻 媽咪....哎呀 我不會說啦 你幫我說]


呵呵 真可愛耶


 


有一天放學我問她在學校禱告甚麼?


她說:[ 希望弟弟快快樂樂長大啊]


哇~真是貼心的姐姐耶!


 


但是昨天我又問她: 你現在吃飯前怎麼都沒禱告?


小辣妹: 我不喜歡禱告啦!


我: 為什麼?


小辣妹: 禱告都好久喔...我等不及吃飯...



 


小孩子不能忍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