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辣妹出生我們就一直想幫她取英文名字,但是看來看去老是挑不出滿意的名字,(可見爸媽多龜毛?!)所以到現在小辣妹還是沒有英文名字。


 


今天放學的時候,學校美語老師終於幫她取了英文名字:PONY。


 


這個名字原本我們也是有想過,跟她的中文名字(芃)音相近,也是P開頭的,只是我們都覺得太一般了...所以並沒有選用。


 


我接完小辣妹,她悶悶不樂,告訴我:「我不喜歡Pony啦!」


「Pony不錯啊!是可愛的小馬耶!」


馬?我是耶!為什麼要叫馬?


哈哈....


「不然你喜歡什麼呢?」


「我喜歡Pong-pong啦!叫我Pong-pong就好了!」


 


好吧~既然你喜歡當「澎澎」就繼續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