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養小辣妹開始,我最怕的一件事就是:拍打嗝。


 


在醫院、月子中心看護士拍嗝都輕鬆得不得了,隨便拍一拍,每個北鼻都乖乖的打嗝。


但是不管我怎麼拍,小辣妹就是不打嗝。


也不知道上網或詢問身邊親友多少「撇步」,方法用盡、但是小辣妹就是不打嗝。


然後一放下去躺,馬上就溢奶啦!


 


剛開始帶小李茶,我也是超害怕拍嗝的,沒想到小李茶超給我面子的,一開始打沒多久立刻就打嗝啦!讓我信心大增。


 


沒想到這只是「曇花一現」的假象!最近幾天我每次餵完奶拍嗝半小時以上都還是拍不出來啦! 


然後今天小李茶就一下大吐奶、一下小吐奶、一直吐奶...害我緊張一下。原本以為是漲氣,不過小兒科醫師檢查後說也沒有!就開了益菌藥給北鼻吃,現在才安穩的睡著。


 


當媽的最怕看到小孩有任何不舒服了。雖然已經帶過一個小孩,知道吐奶是常有的事,但是遇到了,還是緊張兮兮、神經兮兮的呢!


 


希望小李茶趕快恢復正常,不然阿母很擔心柳~


 


另外、...真希望月子中心的護士可以跟我回家、當專屬拍嗝人員...


就當我做白日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