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帥,但是我很會大便。( 咦?阿母,這樣對我是稱讚嗎?噗~)



 


小李茶目前是全母奶寶寶,換句話說,他也是超級會大便寶寶。 喝母奶消化快、上面才在喝、下面就跟著噗噗噗啦~


 


明明前一秒才剛換好尿布,下一秒他又繼續生產,這來來回回最高紀錄是一連換四次、外加一次噴尿。我已經跟阿爸預告要準備好摳摳、因為尿布用量可能大增。


 


不過話說回來,可以喝全母奶的小孩真的很幸福。我生小辣妹的時候、因為沒有遇到熱心的護士,所以並沒有成功的餵小辣妹全母奶,只勉勉強強混餵到六個月,想起來真是可惜,雖然省了一點尿布錢啊,但是配方奶更貴柳~呵呵...


 


這次我在台中榮總真的遇到好護士,有的醫院雖然都聲稱「只推行母奶」,但是當你遇到瓶頸的時候,大部分的護士都因為要take care很多產婦、常常都沒有很仔細的未你解說、解決你的問題,就這樣、本來可以全母奶的、就很可惜的沒成功啦。


 


台中榮總有所謂的「個案管理師」,只要你有餵母奶的問題,個案管理師都會親自來幫助你解決問題。這次我就是遇到這位劉小姐,不僅讓我非常有信心一定可以全母奶成功,而且還奶水共共流啦!


而且台中榮總還有一種特殊的復健服務,就是如果乳線塞住的時候,可以掛復健科,先給醫師看診,醫師問診的時候,告知醫師「乳線阻塞」,醫師就會開處方,然後安排女復健師幫你疏通乳線喔!我覺得真的是很棒的服務!我從第一胎塞到第二胎都不知道,難怪當初餵的這麼不順,疏通完,用機器擠就超方便的。


 


所以現在我也有夢寐以求的母奶冰棒啦!



 


以前我都羨慕人家冷凍庫打開整個塞滿母奶冰棒,現在真的不用羨慕別人,自己也可以辦的到。不過也有可能是覺得小李茶特別需要全母奶的照顧,這偉大的母愛發威讓奶水足夠吧?


 


希望奶水可以足夠弟弟喝到一歲(目前我的目標啦!全母奶真的很辛苦、半夜漲痛沒辦法睡都得起床擠奶、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