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還沒生產前,就一直擔心小辣妹沒有阿母在身邊的日子會不會不適應?結果答案當然是:不會!一切都是我擔心太多


 


小辣妹第一次到醫院探望我跟小李茶的時候,非常開心,見到我又摟又抱的,也很愛抱小北鼻。只是要離開的時候、上演十八相送,哭著說「我不要跟媽咪分開、我要跟媽咪永遠在一起」,害我「不甘丟丟」....心疼的要命哩...覺得真對不起她...聽說當天她一路從台中哭回南投!


但是!一下交流道,就馬上忘記了耶...果然適應的很好....接下來的日子她也漸漸沒有說要找我,我打電話給她還不想接...金害!


 


因為阿爸、爺爺、奶奶都要做生意很忙,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小辣妹都是在看電視,真的很可憐,我不喜歡讓她一直看!不過大家都忙得時候,也只能先拜託電視照顧她!雖然有時候她不想看、一直要盧人陪她。


 


有一天小辣妹一直吵鬧,被阿爸訓斥後爆哭,後來大家心情都平靜了以後,阿爸想要修復父女之間的感情,就對著小辣妹說理:「把鼻剛剛不是想要對妳這麼兇啊,妳不可以這樣都不聽話啊!要乖一點、不要一直吵吵啊....」阿爸哇拉哇拉說了一堆,小辣妹都沒反應。



 


最後、只冷冷的轉過頭來對著阿爸說一句「我在看電視ㄋㄟ


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