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李茶出生,小辣妹就超愛她弟弟的,她都稱他「北鼻」。


 


打電話給我會說:「媽咪,妳把北鼻抱在你身上啦,快點啦,我要跟北鼻講電話」


然後我就會假裝說:「好了、北鼻在聽囉」


然後小辣妹就會哇拉哇拉開始跟北鼻講話,她真的很愛北鼻。


 




 


每次到月子中心,都要抱北鼻、跟北鼻照相,雖然抱的二二六六....


 


我一直擔心小辣妹會出現吃醋嚴重狀況、不過目前為止是還OK。


倒是我這個當媽的,竟然嫉妒起來。WHY?


當初小辣妹介入我跟把鼻之間、把我的注意力全部移轉到小辣妹身上,一點也不在意 


但是現在這種感覺卻很奇妙!


我抱著小李茶,又愛又憐,想把全心全意的愛,百分之百的時間全部都給小李茶,但是又不行。


回想起曾經百分之百專屬於小辣妹的日子,更是捨不得、更是懷念。


覺得現在開始要照顧弟弟、沒辦法常常陪小辣妹,沒辦法適應的竟然是我這個當媽的!


到底要怎麼分配、分享愛呢?


唉喲~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