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辣妹超愛漂亮的。簡直到了瘋狂的境界,我的意思是說:很想帶她去看醫生!


 


每天只穿連身洋裝,其他的衣服都晾在一旁、完全不碰。之前本來是煩惱她長得太快、衣服一下子都不能穿了,現在不是,現在是一堆衣服、但是完全不穿,只穿洋裝。


 


每天都說「唉喲!這件不漂亮、我要穿很漂亮的那件」「唉喲!我要穿露背裝啦!」一天要換個三套才甘願!天哪~這是什麼小孩?!怎麼會這樣呢?阿母真的不明白耶...到底是誰的言行影響她?怎麼會一個三歲小孩會這麼愛漂亮?


 


後來溺愛女兒的阿母(就是我啦)去市場給她買了三件連身洋裝,總共三百元,阿母心裡還竊喜:真是便宜又大碗,這樣應該可以穿一陣子吧?沒想到這小妮子居然看不上眼,一次都不給我穿...只接受「專櫃」的連身洋裝,厚~我是該稱讚你很試貨還是怎樣?


 


像這種行為偏差的小孩到底要怎麼教啊?!有誰可以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