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星期阿母的奇檬子都「挖路依」,原因是被閃電襲擊了。


 


自從發現了那幾條閃電,阿母每天都一直對著阿爸碎碎唸:懷小辣妹的時候,不管你再忙,每天都會幫我擦妊娠霜,這胎雖然早早就買了一罐新的,但是到現在八個月了,整罐跟全新沒開過的一樣,服務很差耶!害我被閃電襲擊....破功了啦....


 


阿母也是想說上一胎沒有閃電,這胎應該也還好,但是...這胎肚子真的大到一個不行,某天我覺得肚皮好像扯的有點誇張,才照一下鏡子,沒想到就發現二條...天哪!立刻一直訓斥阿爸...呵呵...雖然我自己也懶得擦乳液啦...


 


唉~但是,現在一切都為時已晚,阿爸每天幫我擦都是擦心安的,不然他會良心不安!閃電一旦出現,天下無敵,什麼霜都沒用啦!


 


所以懷孕的阿母們啊,不管怎樣....還是每天認份乖乖的保養肚皮為上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