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母三十好幾(?)的生日,今年的願望特別希望可以實現,阿母也特別重視今年的生日願望。


 


三個願望:當然除了全家都健健康康、把拔的茶葉生意蒸蒸日上、順順利利外,最重要的還是跟小李茶有關啦!


不過~噓~最後一個願望不可以說出來,不然會不靈喔!Make a wish, hope it'll come true.


 


去年生日的時候,阿爸還在上班,說要早點回來陪我吃晚餐,最後也被客戶困住搞到晚上十點才回家,害我有點不爽!沒辦法,電子業就是這樣!


 


今年阿爸不上班了,雖然也是很忙,但是比較有彈性,特別安排小辣妹跟奶奶去溪頭玩,阿爸跟阿母就去約會慶生啦!不過竟然沒帶相機出門耶!所以完全沒照相。


 


上次母親節去台中裕元花園酒店三樓元膳吃日本料理+鐵板燒覺得很好吃,於是我就指定要吃這個。但是啊~今天去吃,還真是失望耶!因為吃到飽的菜單改了,變的不太精緻,吃到最後我跟阿爸都笑不出來!呵呵,真是失敗的生日大餐。


 


不過吃飯的時候我跟老公說:「這次吃完大餐,下次要安安靜靜的享受大餐可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了?等小李茶生出來我們又有的忙了,出門吃飯,一個要顧大的,一個要弄小的,可真辛苦呢!」


老公說:「所以以後要出門吃飯一定要全部的人都參加才行」呵呵....對啦!這時候就覺得有阿公、阿嬤、阿姨幫忙真的很好啦!


 


謝謝老公沒忘記我最喜歡的禮物 -- 老公親手寫的卡片 明年也不要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