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可以吃大餐的時候了.... 把拔就帶我去吃離開台北前沒吃到的夏慕尼鐵板燒囉~~還沒去吃的時候,就一直幻想到要流口水啦


 


果然是好吃耶,不過我覺得湯是牛肉清湯比較好喝,我選象拔棒海鮮湯就沒把拔選的湯好喝,然後那個沙拉還是選百菇沙拉好耶,(最中間那盤)還搭配松露醬喔~~


主餐我們點肋眼跟牛小排,都不錯,但是唯一的缺點是要等很久,中間的時間很尷尬,只能跟廚師聊天,真的不太適合約會的情侶耶....



 


後來已經很飽了,竟然還有櫻花蝦炒飯...把拔都傻眼了


 


餐後甜點跟飲料可以到二樓慢慢享用,就可以小小約會一下!!但是我們都吃太飽啦....根本也吃不下甜點跟飲料囉...




 


難得可以脫離小辣妹的魔掌,重新享受二個人的生活,還真不賴!


 


這生日卡片,本來把拔又想賴帳,是我硬押著他去買的哪有人這樣要一直討才有的啦!


 


不過收到以後還是很開心啦...謝謝把拔,我知道你已經很用心要讓我過個開心的生日囉....


 



 


一直再回想到底去年生日在幹麻呢?原來是跟老公公司去礁溪老爺員工旅遊啦~那時候懷孕都不能泡湯


真可惜捏...



 


沒想到一晃眼,小辣妹已經這麼大了,可以陪麻麻過生日了~~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