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捷哥哥的麻麻說要去高美濕地玩,於是我們終於又有了見面的機會了!


 


由於高美濕地適合夕陽西下的時候去,為了打發早上的時光,我們就決定去新社薰衣草森林走走。


 


 


除了阿母以外,其他的人都是第一次拜訪新社薰衣草森林。一下車,每個人都暈車....一方面是早起的關係、另一方面是....真的很深山啦! 要開很久的山路才會到達目的地喔!


 


一入園的小熊當然最吸引小朋友了...不愛拍照的小辣妹難得說要跟小熊拍...



 


這裡也是有小熊才要拍....



才一入園,就要爸媽再掏出錢來囉!呵呵...


真會營造氣氛,寫個主題:「尋找幸福」然後就是坐旋轉木馬!110cm以下不用收費,但是得大人陪同,每人50....那那那還不是一樣.....


 


一開始小辣妹被抱到一匹很高很漂亮的白馬上面,但是膽小的她馬上露出驚恐的表情,最後只能選擇坐不會上下擺動的天鵝座椅啦!看小辣妹拍照的時候還一點驚嚇的樣子....金害...





男生就是不一樣,看到老虎、立刻就說「我要坐老虎」呵呵...


 


離開旋轉木馬小辣妹才恢復原狀...還一直說「真好玩耶」明明就嚇得要命


 



 


看我們手牽手、登對嗎? 小辣妹超不愛拍照、從頭到尾都是沒表情,凱捷就超會做表情跟動作的



 


我叫小辣妹讓我拍照、她拍個一張、給我這個奇怪的姿勢跟表情然後說「我不要拍了啦」就跑掉了....


真是傷腦筋...




 


好笑的姿勢




 我們二個暈車的司機加上二個孕婦,完全不想動,只有二個小孩興沖沖的...


在薰衣草森林待沒多久就立刻說要吃午餐啦!原本吃完午餐應該繼續參觀行程...沒想到這幾個沒用的大人竟然說「下雨了、打道回府吧」天哪!還好我已經來過了...不然開這麼久的路就只是來坐個旋轉木馬跟吃午餐嗎?只能說...你們真的老了啦!


 


由於司機都累壞了,大家各自回家跟飯店稍做休息準備到高美濕地再戰!


 


下午四點準時出發囉~


 



 


阿母一直很想去高美濕地,但是我們家阿爸藉口一大堆,說什麼怕會找不到路!這是什麼理由不帶我們去啊?!還好這次有機會去看一看!


 


高美濕地其實就在台中港旁邊,從台中市出發約二三十分鐘即可抵達,我覺得蠻不錯的!只是這麼多人去的地方,不知道縣政府為何都沒規劃給遊客沖洗、上廁所的地方?實在有點奇怪?還是這是自然保護區,不歡迎遊客啊?呵呵...


 


 



 


一到了小辣妹就立刻撩起褲管,凱捷哥哥也跟進...




 


我們二個孕婦不宜下去、怕滑倒,但是阿母心裡是超想下去的啦...只能坐在岸邊欣賞夕陽美景


也不賴啦...




 


原本以為膽小的小辣妹會很怕不敢走、一路要她老爸抱,沒想到她玩的超開心的...


 


二個阿爸的背影...




 


他們四個一路一直走、說要抓魚、抓螃蟹、摸蛤蜊,但是最後是什麼也沒撈到耶....凱捷還不知道挖什麼弄到小指頭流血一路哭回來...呵呵...真傷腦筋....


 


來個到此一遊合照..小辣妹也是一副不甘願照相的臉 阿母看到自己粗壯的手臂...也不禁吐血


請各位包涵一下....




晚餐時間到了、但是要吃的餐廳竟然到八點才有位置,於是經過東海夜市我們先買了割包解饞,東海割包真的很好吃耶...我是沒拍照....不過如果有去逛東海夜市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喔!


 


熬到八點到了蘭那泰式料理餐廳,還是人山人海....這家位在台中市朝富路的泰式餐廳生意一直都很好,當然也是因為好吃的緣故啦!


 


嘿嘿...不過阿母忙著吃、都沒拍照啦...只留下二個調皮小孩的合照!



 


凱捷哥哥,下次還要再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