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咪生日到了, 我特別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餐點招待我媽咪喔!!


親愛的媽咪, 生日快樂~~



最近小辣妹很愛玩擺飾的遊戲...每天都要開店當老闆, 擺了滿地...但是都不收拾


我生日他還特別幫我準備"一桌"


 


========================================================


今年生日沒有特別安排甚麼慶祝餐會....


一早就準備去拍全家福跟二個寶貝的寫真集...原本想等弟弟滿周歲的時候拍, 但是礙於弟弟長大的速度太快, 怕到時候拍起來都沒有小北鼻的卡哇依感覺, 於是選在阿母生日當天去拍照


二個寶貝一個人"六"個造型, 總共十二個造型  媽呀~~ 早上十點開始拍...拍完已經下午二點


一邊拍, 一邊換衣服外, 阿母還要一邊餵奶, 一邊餵稀飯...忙得不可開交啊~~拍到最後弟弟都不支倒地~睡著啦~~真不知道是在慶祝誰的生日啊?!最後阿爸跟阿母結束的時候都快累癱啦...大概約好這次拍完就好...下次不敢了


 


照片要等快一個月才會好...等好久啊~~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下午大家狂睡午覺補眠, 晚餐就隨便吃個美食街的鐵板燒打發了....真的沒力氣~~


順便買個小蛋糕回家唱生日快樂歌...小辣妹略帶羞澀的幫媽媽唱生日快樂歌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阿母許願: 全家都要平安健康喔~~YA!


 


批ㄟ司: 生日前一天接到樂雅樂來電說我抽中免費雙人套餐...當場覺得超開心的...沒想到過幾天準備領獎的時候, 發現老公早就把兌獎聯丟掉了啦 空歡喜一場...但是也沒關係...我本來就沒甚麼中獎的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