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母我生日快到了...所以就開始挑起生日禮物...我們家阿爸都不怕會忘記老婆大人的生日! 因為我會主動提醒並且指定禮物


 


但是本人回顧了歷年來的禮物發現: 怎麼會這麼愛買相機啊?!


 


這電子產品就是這樣很煩....才剛買最新款, 功能最好的...但是沒隔多久, 你的新款馬上就變舊款...當下就會覺得爛的不得了...想再買更新更好的@@


然後本人因為愛旅遊,拍風景, 後來又因為生了小孩愛拍小孩...不得不生日禮物每每都是選擇新款的相機...加起來也花了不少摳摳


 


Sanyo C1  => 想當年剛出來的時候, 多新潮啊! 號稱可以拍mpeg1格式的影片...為了去峇里島度假拍照, 就買了這台...後來真是後悔到一個不行...因為拍照功能一整個爛到爆! 真的! 現在應該可以拿出來送給小辣妹當玩具了吧?!



Sony P100 => 造型不怎麼樣! 不過當年剛出來的時候也是相當搶手! 五百萬畫素耶! "當年" 可是不得了啊! 也是為了小辣妹出生而選擇的生日禮物啊! 後來也拍了不少小辣妹的照片, 這台算是用夠本了! 不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 加上這台抓不住好動的小孩...這只有五百萬畫素的P100逐漸又被我列為淘汰物之一了...



Sony A300 => 這台也是為了小辣妹買的! 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都是拿來拍小孩! 當媽媽的就是這樣! 我的世界只有小孩~~天哪~ 大家都開始玩數位單眼, 愛拍照的我當然也不落人後! 這台不是玩家用的, 適合我這種沒空學專業攝影, 又想用單眼的人使用...不過為何又選擇Sony ?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用習慣了...不用重新學...沒空啦~always切到auto or 拍攝人物模式就OK...夜拍也相當不錯! 缺點就是沒有錄影功能...說到這個..想到就氣...就在我買了沒多久...Sony又給我出了一款可以錄影的! 我又不可能立刻換一台! 氣死人...



Sony TX7 => 因為A300攜帶很不方便, 所以出遠門總不可能已經大包小包了還弄台A300, 所以我又要求要一台高檔的新款薄型相機...因為P100已經不行了嘛! 於是今年的母親節我得到了這台相機當禮物! 雖然美其名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但是還不是都拿來拍小孩啦! 不過本來我是想買Panasonic的..但是老公強力推薦這台...加上我對Sony的也用的習慣, 就說好吧! 但是買了以後並不是相當滿意...他的好處是鏡頭相當廣角...不過鏡頭拉遠近的距離很短, 所以拍小孩很適合啦! 但是值得推薦的是攝影功能, 拍攝起來的品質真的超好...照相功能我就覺得平平....



 


到底哪天我才能買到一台我完全滿意的相機? 甚麼功能都要有 + 價錢滿意 + 輕薄短小 + 操作容易


老公...這你們公司可否做得到? 一定可以大賣!


 


批ㄟ司: 今年生日我不再買相機了...改成帶二個小的去拍照...天哪~ 怎麼又是拍照? 而且又是花錢在這二個小的身上? 當媽媽的哪天才會花錢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