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從知道小李茶有CCAM以來,照了不少高層次超音波,但是沒有一次是專程照他的樣子。醫生主要都是針對五臟六腑、頭、手、腳部位一一診察。


 


我也很想幫他拍3D、4D寫真,但是這樣好像又很奇怪。但是總是也會好奇小李茶長的像誰?幻想一下他的樣子。


 


懷小辣妹的時候,我超怕她遺傳到把鼻的小眼睛,每天都對著她催眠,叫她自己要想清楚 不過生下來的時候,她真是超像把鼻的 但是不管怎樣自己的小孩都是寶,我還是覺得她長的超可愛 還好後來越來越大就比較像阿母,呵呵...


 


這次知道是懷男寶寶就比較不介意眼睛的大小啦,最近阿母也超愛趙又廷的,覺得單眼皮也很帥,痞子英雄演完後、害我頓失生活重心、都沒有好看的電視劇可以看柳!還有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男主角也是我幻想小李茶的長相之一 一直幻想小李茶長大的時候我可以勾著小帥哥的手逛街 


 


上次照超音波的時候,有照到小李茶的鼻子挺挺的,不是像把鼻那樣一大陀...呵呵....男生這樣應該很帥吧?!


 


雖然現階段小李茶的健康最重要、但是......


唉喲~在擔心他的健康之餘,還是得讓阿母有一點作夢的空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