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小mu, 今天天氣不錯,有風、有點陰陰的,我跟著媽咪去散步看看茶廠裡的「產物」喔~



首先是香蕉樹、因為我的爺爺愛吃香蕉成癡,所以乾脆自己種香蕉樹、不過香蕉的產量都趕不上我阿公想吃香蕉的速度!所以阿公還是一天到晚在買香蕉啦!



前院的七里香時常開花,也是引來大批蜜蜂採蜜。



這次開花還引來罕見的「蜂鳥」呢!可惜阿母的相機拍不到牠...



奶奶種的南瓜、長了很多囉...大豐收耶!但是我把拔跟馬麻很不喜歡這個豐收!因為他們不愛吃南瓜!大豐收的結果就是常常餐餐都要吃南瓜大餐




 


後院的黑松也長得很高了...


 


五葉松也長的不錯...奶奶希望這些松樹快快長大、將來好讓我賣掉賺大錢 不過我阿母還是希望可以把這些樹都留下來,我阿母說:「種樹真的很好」


 


原本大概跟姊姊一樣高的桂花樹現在已經長的跟我把鼻一樣高耶!也有長的比把鼻高的喔...希望再過幾年我們家後院也有桂花森林可以乘涼


 


奶奶種的菜瓜也是大豐收、 菜瓜花常常引來很多蜜蜂、蝴蝶採花蜜喔


 


可愛的菜瓜北鼻、旁邊還有一隻超大的毛毛蟲!表示這真的是有機的!




 


這是俗稱的「豬母奶」、開白色的小花很漂亮、綠色的葉子部分很好吃喔!吃起來脆脆的,很好種、所以也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啊!




 


這是我阿母最近敗回來的戰利品、因為阿母說希望茶廠某個角落可以看起來像歐洲的風景


所以買了二盆回來試種、如果可以適應這邊的環境、再買多一點弄成一排、一定很美麗


心情也會變的更美麗喔!






 


這是「蔓花生」、會開滿黃色小花、種一整片很漂亮以外、還可以防止長雜草喔!我姊姊常常都會摘一朵黃色小花說要送給我阿母、我阿母都超開心的




 


後院的「ㄅㄨˊㄚ」也開始結實纍纍啦!所以我們即將從吃不完的南瓜=>菜瓜=>ㄅㄨˊㄚ啦!




 


這就是我今天早上跟我阿母閒逛的內容、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