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第三次搭高鐵了耶~~還好我都是免費的喲


這個週末把拔跟麻麻又帶我到台北玩啦.....



 


我們去看了Stacey阿姨的小北鼻- 學潾妹妹,真特別的名字吧!蓉蓉姊姊已經正式當姊姊囉!真是恭喜她!學潾妹妹簡直是蓉蓉小姊姊小時候的翻版耶!不過乖多了喔...自己待在小提籃也不哭不鬧耶!還會一直笑,真是個小乖寶,我把拔麻麻看了好羨慕,也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學學...但是我想她們可能在作白日夢吧


 


到了我們以前台北的家,花現小阿姨又多了隻超大史努比,應該是那鍋五百老大送的吧?!真幼稚!不過我超愛的,一直爬上去撒嬌 但素啊~一個不小心就給她摔下企啦!又貢一下罵罵號ㄇㄟ... 都怪那個史努比太胖了啦....


 


後來有再去找雨禾姊姊玩啊,就是那個會劈腿喝奶的姊姊啊....不過我一直歡啊,所以麻麻都沒空也沒心情拍照ㄇㄟ....就沒有照片可以看惹 雨禾姊姊現在已經一歲半了,明明很乖啊,可是卻被說皮啊,要被送到「勁寶兒」囉!我麻麻說該送的人應該是我吧!?哈哈~我也是這麼覺得,不過我把拔很摳,所以我還不會被送去,呼~好險


 


厚~行程真的很充實,我麻麻快累斃啦....隔天早上又去找蓉蓉姊姊跟學潾妹妹玩....Rex阿伯也來囉...我把拔超羨慕Rex阿伯的,因為他的工作是在操盤的,這波賺了不少摳摳...唉~Rex阿伯再報些明牌給我把拔嘛!這樣我才可以買玩具呀....


 


下午我們去找跟我麻麻同名的Cathy阿姨,跟芷瀅妹妹相見歡喔!看她爸媽給她取的好名字!「只贏」不輸耶!蘇芭比麻麻要好好學習....聽說你們全家是「蘇」了了啊?!




 


那個芷瀅妹妹超愛我的耶,看到我興奮的不得了,不過我似乎對比我年紀大的小朋友比較感興趣...都不太理人家,還搶人家的嘴嘴...



呼~後來又沖沖忙忙得趕去搭高鐵回家囉....還好我在高鐵上睡著了...我媽咪也累垮惹~


誰叫泥棉愛玩呢?只好帶著我這個拖油瓶出門囉....


 


這次本來要跟心怡阿姨見面的...但是她臨時有事無法前來赴約,我麻麻超失望的捏...聽說心怡阿姨今天要動心臟手術,希望她手術一切順利,很快有機會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