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是「一覺到天亮」的小心願也變的很難實現。


 


以前有個同事兼麻吉老是跟我說她的心願是一覺到天亮,我笑她:這不是太容易達成了嗎?因為我每天都睡不飽、睡不夠哩!等歲月漸漸為我的年齡添上有的沒的元素,這個心願也變成我難以達成的目標了。


 


懷孕過程當然晚上會被頻尿擾夢,是必須忍受的過程。原本就不容易入睡的我(三十歲以後啦,三十歲前可是好睡得不得了!唉~)半夜被小辣妹還是尿意吵醒就很難再入眠,都要輾轉很久,最近更是因為小李茶的事情,讓我的睡眠品質很差。一直希望可以好好的休息,讓小李茶有個良好的環境成長,但是越擔心就越適得其反,真的好難!


 


每每半夜睡不著,除了踢來踢去的小李茶陪著我以外,我也會看著熟睡小辣妹可愛的臉龐,稍稍安慰我浮躁的心。心生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這麼健康可愛的女兒,也祈禱著小李茶會隨著我們正面的念力化解一切業障,跟姊姊一樣健康平安!


 


最近我真的很感動一些好友默默的為我們小李茶祈福、念經,回向給他,我想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與祈禱,小李茶一定會朝好的方向發展!


 


醫生說大概要到28週或32週才會有明顯的變化,小李茶目前快23週,所以這二個月是關鍵期,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念經、為他祈福,也去拜拜、找老師消災解厄,只希望很快的可以得到好消息!


 


去觀音廟求了簽,看不出來是好是壞,只說「只要是對他好的,就繼續往下走就對了」,解簽的老師也開悟我們說:也許生命是在啟發我們什麼?讓我們接近佛法?讓我們認識弱勢團體?提升我們的精神層面?是啊!經過這一遭,我跟把比對目前擁有的更加珍惜,更加感恩!沒有去醫院,真的不知道有更多比我們遇到更糟糕狀況的家庭,大家也是都這樣勇敢的走過來!


 


現在只希望我浮躁的心可以得到平靜,不要再失眠,也讓小李茶可以好好睡覺快快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