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懷孕六個月是最舒服的時候,記得懷小辣妹的時候,我還計畫去香港找香港分公司同事玩哩 後來是因為老公擔心才阻止我去。


 


但是這胎啊~肚子實在大的有點離譜!六個月的肚子就已經跟我快生小辣妹時一樣大,每天睡覺翻身都很困難,二邊韌帶都會拉扯、痛痛 不管側睡、正躺、完全找不到一個可以安穩入睡的姿勢。到目前為止,六個半月,我胖了六公斤,好像還蠻多的?!不知道到生的時候會變成怎樣?!


 


我本來的肚臍是凹進去的,生小辣妹的時候只有變平而已,沒有凸肚臍的狀況,沒想到現在才六個月就已經變成凸肚臍,唉喲~我好討厭凸肚臍喔!


 


小李茶比實際週數大三週,醫生說是有這種問題的寶寶會長的比較大,不過後期就會改善。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正常一點?真怕生個巨嬰,怕生不出來柳....


 


不過不管怎樣的辛苦都可以忍耐,下星期要再去台大、中榮複檢,只希望小李茶的狀況越來越好,一切辛苦也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