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辣妹跟把拔去辦事情,下車以後,把拔抱著小辣妹走路。


把拔說:「親把比一個」


小辣妹說:「不行!」


把拔:「為什麼?」


因為.....


小辣妹:「因為有警察」 


 


根本就沒警察...不親就不親、這理由你也掰得出來


 


=====================================


 



 


早上起床的時候,小辣妹為了叫我抱她,突然說:


「麻麻、我很小」


我說:「然後哩?」


小辣妹說:「我不能走路啦!你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