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各位叔叔、阿姨,我要當姊姊囉!看到麻麻的驗孕棒嗎?有二條紅線喔


 


 


這是北鼻WK12的超音波,小小的,真的好可愛





說真的,為了等這個寶貝,真的期待了好久好久,去年七月還拋棄小辣妹,安排了北海道五天四夜孵蛋計畫,也是失敗!唉~


後來,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了,看著身邊的朋友,比我們晚計畫生老二的都一個接著一個有好消息了,我的格友也是一個接著一個有好消息,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老公還安慰我:「沒關係啦,如果真的生不出來,至少我們已經有一個小辣妹啦!」也對啦...但是總是希望幫小辣妹添個親弟弟/妹妹,以後互相有個照應。


說實在的,老天爺也是對我們很好,就在我已經接近半放棄狀態,哇~竟然讓我驗到這夢寐以求的二條線!真的太開心了,好想馬上向全世界宣布這個好消息喔!呵呵....但是礙於未滿三個月的禁忌,還是不斷的忍耐。


一開始去醫院,照不到心跳,心裡不免一驚!因為上一胎就是這樣,最後還是照不到心跳,只好人工引產,還讓我傷心了一陣子,我那無緣的北鼻!這次當然很怕又遇到同樣的狀況,所以一開始心情忽冷忽熱,忽上忽下,真的很難熬。只不過狀況不同的是:上一次完全沒有害喜現象,但是這次不但害喜,而且比懷小辣妹的時候嚴重!所以整個過年期間,我都是一直在安胎,暈眩、昏睡、噁心、嘔吐的狀況下度過。


當中,我做了一個胎夢:夢到我們家竟然出現一條很長很健康有光澤的蛇,而我竟然徒手抓蛇放進透明袋子裡,還拿去給樓下警衛看。我覺得心裡很不安,趕快問一下我的好友解夢專家道蘊,聽了她的解夢,才讓我稍稍放心:


蛇可以看成海底輪的生殖力,所以很多印度的修行人是要把海底輪的能量開啟後導引上行,來達到與靈性合一的境界。

其實我覺得這個夢還不錯,怎麼說呢?
第一、您並不畏懼,所以您是把他給抓起來並且放在袋中。
這可以看成是你接納這個能量,並且您的子宮已經準備好了。

第二、您也沒有把他給打死,而是交給警衛。
所以您在夢中是展現慈悲與智慧的,相信如果有好消息時,會是一個不錯的緣分。」


過完年,終於要去醫院照心跳了,真的好緊張。還好,馬上就驗到心跳,這下可放下心中大石!不過醫生說還是得小心安胎,所以這陣子我都不能抱小辣妹,但是她又偏偏愛我抱,真的很糟糕。把拔、阿嬤都要東拐西騙,我才能逃脫她那16kg的泰山壓頂


 


就這樣,一直暈、昏睡、噁心、嘔吐,飽也吐、餓也吐,想吃東西都吃不下的狀況,熬了三個月,這星期去產檢,醫生說:「要吐到四個月、還有一個月」挖塞~真慘忍的醫生!


真的害喜很痛苦,我第一胎好像沒這麼嚴重,如果第一胎就這麼痛苦,可能就不會再生了吧?!呵呵...懷小辣妹的時候是對臭味敏感,例如:油煙味、腥味之類的,但是這胎更誇張,臭味當然不用說,連香味我都怕,連我最愛的happy香水都怕,洗澡的時候聞到沐浴乳也想吐,都要憋氣!本來很愛的精油燈也得束之高閣,更誇張的是連剛曬完暖烘烘太陽的棉被味道我都怕,蓋了想吐睡不著!反正,只要有「味道」的都怕啦!天哪~這是什麼奇怪的小孩癖?跟老公說:「該不會生出來一個比小辣妹還龜毛的吧?!」


說真的,身為獅子座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跟「處女座」的緣分會這麼深,先遇到處女座的老公,又意外的有了處女座的小辣妹,原本期待生個獅子座的老二,沒想到又是處女座的!就這樣,我這輩子將被三個處女座圍繞...呵呵...一切只能說是緣分啊!


 


休息了好久,都一直沒辦法提振精神po文,真的力不從心啊....只希望寶寶乖乖健康長大,我害喜狀況趕快改善囉~


 


因為寶寶屬牛,我幫他/她取了小名「Mumu」。


小辣妹每天都會一直問「北鼻哩?北鼻哩?麻麻你叫北鼻出來跟我玩啦」呵呵...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