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辣妹突然對我說「麻麻、你唱拜拜的歌」


 挖勒...到底什麼是拜拜的歌? 我一直想不出來,搞的小辣妹非常生氣。


她現在只要看到任何人、事、物一定都要有「主題曲」,還好大部分的動物都有兒歌可以唱。


但是這拜拜的歌到底是什麼哩?


我就問她「麻麻不會唱耶、那你先唱給我聽」


然後小辣妹就灰常的歡+氣呼呼說「我也不會唱辣」


後來我突然想起來,說「是『南無觀世音菩薩』嗎?」


挖塞....她雙眼馬上亮起來開心的說「是」


後來她每天想到就會一直唱「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但是發音超不標準,都唱成南無觀世音菩『賽』耶...會不會對神明不敬?


 


批ㄟ司:ending 破司不雅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