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大家再對北海道產生負面印象,還是來點正面報導好了


撇開那個賣膏藥的導遊,其實這趟旅程還不賴啦。


 


8/1 第二天


這個就是我們第一晚住的飯店:啄木亭溫泉飯店



外表看起來雄偉,但是內部就是「古色古香」啦(房間照片已經在day1報導)



我們的早餐...吃來吃去都是這些...我大概都是以麵包+北海道鮮奶+咖啡解決



飯店的中庭造景很有日式風味、且維持得相當好,早晨用完爛爛的早餐稍微逛一下、心情還不錯






早上第一個行程是去女子修道院,這個修道院的特色是歐式建築,整整齊齊的,不過來這裡的目的主要是吃鮮奶冰淇淋



同團的小妹妹吃的津津有味,真的好可愛....這樣...覺得這個冰淇淋好吃嗎?



再來我們要搭特急火車北斗星號去「大沼國定公園」,原本以為這個火車多棒...挖靠...大概跟我們的復興號差不多吧?!如果是「白鳥號」就比較讚,不過台灣的旅行團好像都是搭北斗星號...只是體驗一下,其實搭遊覽車也是可以到目的地的....



沿途風景還蠻無聊的...說會很美,好像也沒有?我沿路睡....二十多分鐘後就抵達大沼公園站了



 


導遊推銷我們坐「蜈蚣車」、大家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就來嚐鮮...感覺還不錯啦...不過我的感想是:幼稚了一點,可見我真的老了



我坐在把拔前面、你拍我...


 



我拍你....



然後這1000日幣還包括一台腳踏車,地方蠻大的、還是騎腳踏車逛比較悠閒....當天天氣陰偶有雨,我們都穿太少,覺得有點冷,不過這種天氣逛起來才輕鬆、舒服...如果烈日當空、大概十分鐘我就躲到樹蔭下了吧



天氣如果好點、拍起來應該很漂亮....



一池睡蓮、覺得很美



奇怪的午餐....



 


下午去尼克斯海洋公園,這個海洋公園聽說如果沒有台灣人就倒了...哈哈...反正所有的團大概都會「路經」這裡吧?!





裡面的魚還不少、很多可以觸摸體驗的,覺得很適合小朋友,還有國王企鵝出來散步(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已經散步完了)、在裡面看了海獅表演(很精彩)海豚表演(很無聊)就離開了....我拍了小丑魚的照片要給小辣妹看,因為她很愛Nemo...也錄影海獅show, 回來她也看得很開心喲


 


這間是公廁,真的很漂亮吧!我真的要大大的讚揚日本的公廁,不論再偏僻的地方,都一樣乾乾淨淨、完全沒有臭味耶!到底人家是怎麼辦到的呢?還有他們的衛生紙都是水溶性的,用完直接丟進馬桶沖掉,減少垃圾量、真的很環保!為何台灣的衛生紙不是水溶性的?老公說清潔人員都是拿著抹布直接到小便斗裡面擦拭,這點我們好像做不到。在家、我頂多拿著馬桶刷刷一刷耶...






晚上我們住在新札幌的喜來登飯店、五星級的,房間果然就高級多了,不過我們夫妻的床竟然是二張小床...


我們晚餐是吃包肥...但是蠻爛的..雖然是五星級飯店、但是也有差的包肥...不過有帝王蟹吃到飽...但是都是冷的、所以也吃不多...


晚上出去外面逛超市、商場,逛到腿快斷了,也買不到什麼東西...只買了水蜜桃....一顆是導遊推銷的、其他的是超市買的戰利品,真的便宜且甜又多汁到不行....咬一口都要小心汁會滴下來柳....這大概是我這趟吃的部分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