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幹譙一下這個團...參加團體最怕遇到這種狀況...唉~日本團怎麼會搞的跟東南亞團一樣LOW?


山富旅行社,我再也不會參加你們的團了!還有那個跟購物台一樣的導遊「郭湘嵐」小姐!從第一天一直推銷東西到最後一天,不買還擺臉色!真是糟到極點!好了,以上就是我想公布、譙的部分....


大家如果要參加北海道的行程...多多注意、以免掃興...


 


7/31


五陵郭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反正就是一個有星形護城河的地方、不知道是日本境內什麼戰爭在這邊打過..反正我覺得挺無聊的...根本是打發時間的點!



 


說摸了這個人的額頭會變聰明,所以武田斐三郎先生的額頭亮晶晶的....這種神話傳說好像到處都有...去歐洲旅遊的時候也是有很多這種的...要摸的地方都是亮得不得了....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在門口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片...



 


帶了我心愛的阿法出門、當然得拍些花花草草....所以沿路都是在拍風景、花草...



 



還沒到楓紅季節、難得看到一棵紅了、也拍一下好了


 



moomoo taxi, 好可愛



 


接下來到金森倉庫、直奔海鮮市場現烤的扇貝...好大顆柳....又新鮮...北海道真是嚐海鮮的好地方...讓我不禁懷念起碧砂漁港來....



 


烤好了...開動囉...yamyam....完全不需要沾醬真好吃~



 


金森倉庫一隅



 


有107年歷史的郵筒,至今仍work....應該在此寄張明信片的...可惜沒寄!可見我老了....



明治館



 


到底金森倉庫是幹嘛的?我也不知道耶...可見導遊都不知道在幹嘛....


裡面有一些店,賣些買了會不知到要幹嘛的東西...看起來真漂亮不實用、還是拍照聞香即可...



 


賣一堆跳跳馬...其實本來在台灣就想幫小辣妹買、但是Gill說不要買、因為她們家買了、跳沒二次就不跳了浪費...所以我就只好拍照乾過癮...其實有時候幫小孩子買東西都是媽媽想買、並不是小孩真的需要..呵呵...



 


重頭戲來囉~函館山看百萬夜景!為了這個百萬夜景、害我多花了很多團費...沒想到~上山的路超小、司機超爛、竟然半路ㄎㄟˇ到一台下山的公車...結果整條路都堵車,也不知道他們在溝通什麼?搞了好久才排解...上到函館山就開始起霧下雨...所以...百萬夜景就變成這樣:



真是欲哭無淚


 


下山纜車上通過大霧區後看得很清楚...但是纜車移動速度很快...所以我就得到這張鬼影幢幢的百萬夜景啦



 


朋友啊~這夜景...說真的還不如飛機快降落中正機場往下看的夜景柳~要去的倫請三思!


 


為了這個夜景、我們搞到晚上八點才吃晚餐...真是OOXX...而且還是這麼爛的[包肥]:






厚~回到房間更是OOXX,只能說是「古色古香」啦...



 


當晚就含恨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