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除了一張溫馨的卡片,把拔還給我敗了一台阿法300數位單眼 效果真的不一樣,門外漢隨便按快門都可以拍出寫真集一般的照片柳...



 


這個月也過的真快,小辣妹轉眼間已經要二歲了,真是不敢相信!跟她第一次分開這麼多天,除了不捨與想念,最擔心的是她能否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嘿嘿~沒想到她真會看臉色!在外婆家都乖乖的...每天都把飯吃光、也吃水果、大便也正常...看來應該是住到外婆家比較好



 


一直在想像我從北海道回來她看到我會怎樣的反應?呵呵....一按門鈴~馬上聽到小辣妹尖叫聲「啊~把拔、麻麻、把拔、麻麻~」真的很可愛...看到我開心的不知道怎麼反應,反倒是有點害羞的樣子,一直牽著我的手坐在旁邊輕聲的一直叫「麻麻~麻麻~」撒嬌得不得了... 突然覺得過了五天、卻長大了不少耶...


 


這幾天我們二個好像小別勝新婚一樣、每天一直在談戀愛的感覺...呵呵...真的有點好笑



 


小辣妹的語言有進步一點點...不過因為臭零呆太嚴重...有時候我實在無法翻譯...就真的不知道她在講什麼...如果聽的懂、就發現她還真的講蠻多的....不過大部分都是聽不懂居多啦 要加油啦..




 


尿布還是沒辦法戒掉...奶嘴更是嚴重...打算過幾天來戒奶嘴...不知道其他的小朋友是不是像她天生這麼沒安全感?所以特別依賴奶嘴?眼看著都快滿二歲了還繼續吃奶嘴,唉~只能怪她媽狠不下心...以前都覺得別人怎麼會這麼寵小孩,自己生了才知道...


不過這個月小辣妹比較懂得我在生氣,所以只要我生氣、她就不敢亂揮了....以前我的理想是:一個眼神過去、小孩絕對不敢造次!但是回歸到現實面,發現:理想跟現實永遠有一段差距!誰叫我們狠不下心~老是要寵小孩?!





 


小辣妹的姨婆買了漂亮的親子裝給我們,真是太開心了,小辣妹穿上去還不肯脫下來呢!


改天我們在一起拍張合照給姨婆看...謝謝姨婆喔!


 


這次去北海道,把拔每天都一直惦念著小辣妹,一直尋尋覓覓小辣妹的禮物...呵呵,看的我都吃味了~ㄘㄟˊ~去出差都沒一直想到我哩...真是偏心...


 


最近小辣妹的作息實在變的有點麻煩,很像老人家的作息,早上五六點就要起床,問題是把拔都是十二點多才就寢,透早就被她morning call...金害!因為很早起,所以中午常常來不及吃午餐就鬧著要睡午覺,晚上也是九點多就想睡,常常把拔回家都看不到她,因為大小姐她已經睡搞搞啦~每天我跟把拔都是睡眼惺忪,真痛苦!


把拔說休假回來就不想上班了,對!我也是耶!休假回來就不想帶小孩了....呵呵...真不是一個累字可以形容的!


 


趕快想想看二歲生日要怎麼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