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件親子裝蠻可愛的..還有難得那最大件的我還塞的進去...就買了....小辣妹一直抓著衣服到處跟人說「一樣」「一樣」



不過把拔怎麼把我這短髮造型拍的這麼醜又這麼老啦啦...真素的....唉~應該是自己要認老吧?!


昨天過生日、但是我竟然一整天都宅在家裡、沒踏出家門一步耶!怎麼會這樣?!早上接到Ellen的祝賀電話真是讓我感動柳....自從沒上班、漸漸與社會脫節,除了逐漸減少有的沒的mail外、生日漸漸也被遺忘、連個簡訊都沒有...唉...



 


整天一直被小辣妹盧...



 


一直在清理她弄得亂七八糟的東西...不管是玩具、還是食物...







最後晚上十點鐘終於等到老公回家、送我一張卡片....這就是家庭主婦生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