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你不在家我很想你溜...只好用作亂來表示我的思念喔...


 


麻麻用黏土幫我做哈利波特的帽子耶,可愛嗎?




 


但是...這不是我的重點喔....


 


重頭戲來囉~把拔有看過布丁做的黏土嗎?我教你食譜喔~哈哈....


 


步驟:


一開始先把布丁倒出來



 


然後用雙手攪拌、手指舔一舔..



 


看我認真的表情




 


最後要記得清理喔!方法就是全部丟到地上喔...


 


看不過癮嗎?來點Live的...


 


我還自殘喔...看我鼻子上的傷口、是我自己摳的耶....



看你還敢不敢去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