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兒童節,加上辣媽一直抱怨說:「為何Colin都一直帶Gill跟娜娜去玩?我們都沒有?」把拔就豁出去了....終於帶我們到溪頭來場森林浴之旅


 


一下車小辣妹就「哇~哇~」開心誇張的叫...呵呵...小孩子真的都超喜歡大自然的...


現在小辣妹比較願意拍照了,不過都要跟麻麻一起拍才願意看鏡頭...所以麻麻自己要拍她還是很不容易哩...她不會比「YA」所以我都教她比「好可愛」, 就是這個動作啦 有沒有給她好可愛啊?



 


一剛開始走,把拔跟麻麻都精神還不錯


 


不過沿路小辣妹一直堅持自己走,不牽手...而且是用「奔跑」的!






 


我跟把拔就沿路狂追她,且森林步道有階梯,她還是要自己走,不應該是說「自己跑」 真怕她跌落山谷,反正沿路我就一直彎著腰跟在她屁股後面追啦...






 


從門口走到大學池其實已經是很近的路線了,但是我跟把拔簡直像是參加戰鬥營,到了大學池,我們都覺得好像跑了5000公尺一樣,快累斃了


稍做休息,又要走回入口處,因為已經到了午餐時間了,我們都快餓昏了....


但是這回程,又是沿路追小孩、抓小孩,只有小辣妹一個人high到一個不行...


 


這張照片呢,是剛到的時候還沒「起校」的時候拍的...呵呵...簡直判若兩人...人家還以為多文靜的小孩哩...


 


後來隨便點了爌肉飯(因為只有一種選擇...哈哈)大概不到五分鐘,我跟把拔就嗑光了...


花了510門票 (大人200*2 + 小孩10 + 停車 100)我們只停留三小時吧?!哈哈...十一點到、下午二點不到就回家了,回家幹麻哩?當然是睡午覺啊...快累死了...還好小辣妹半路就睡著了....


 


這樣...也算是度過愉快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