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母親節又快到了,當然我已經很有資格過母親節了...不過我們家那個小辣妹還不懂的孝順、也不會表示...所以大概大家都跟我一樣、先準備孝順自己的媽媽跟婆婆,根本沒辦法過屬於自己的母親節吧!


 


自己有小孩以後,真的是體會當初媽媽的辛勞,更懷疑她是不是超人?我們帶一個就快不行了,她怎麼有辦法搞三個小皮蛋呢?!而且真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耶!像最近我忙著弄新家裝潢的事情,小辣妹都是去外婆家托嬰,這個媽媽啊,除了年輕的時候要照顧自己的小孩,老了還要照顧自己小孩推回家的小孩還得毫無怨言的接受耶...這世界上啊~真的是媽媽最偉大了


 


最近我關心了一下以前的同事Ted,Ted是我剛到這家公司的時候,讓我覺得上班起來可以減輕壓力的主管,偶而壓力大時,聊一下天、可以舒緩很多,是個很棒的好主管!他的老婆突然發現血癌,後來接受骨髓移植,因為我已經離職很久,一直以為他老婆恢復的不錯,沒想到前二天收到這樣的reply, 讓我驚愕不已...


 


Cathy :


Sorry, but I have to let you know...


Lucy, my dear ML, passed on March 19th. We held a ceremony on 04/13, 2 weeks ago.


She left us peacefully and no pains.


Thank you of remembering us ...


 


頓時、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當晚我就失眠了....心好痛...因為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我得了絕症,沒有辦法與命運抗爭的病、沒的選擇...我看著睡在旁邊的把拔跟小辣妹,我真的不知道如果只剩下他們二個,他們要怎麼過下去?想著想著眼淚真的就滴下來了....


現在小辣妹超黏我的、每天都麻麻、麻麻的叫個不停,真不敢想像如果她是個沒有麻麻的小孩該怎麼辦?


 


只能說我們要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每一天、為了家人、也為了自己、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有辦法照顧別人。更覺得我們可以跟心愛的家人一起度過母親節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在這裡我真心祝福Ted, 他一定可以扮演好父兼母職的角色,雖然真的很不容易...不過他二個年幼的女兒失去媽媽以後更不能沒有他!要度過今年的母親節,我想他們一家人真的會很辛苦,一定要加油!我會默默的為你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