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薇呀~都已經民國幾年了還在報導元旦的事情?賣阿ㄋㄟ啦~沒空管格子快一個月了,也該振作了啊


 


話說辣媽哀怨的抱怨聖誕節的寂寞,期待著跨年,但是結果也沒好到哪兒去?!小辣妹九點多久睡著了,我們哪兒也不能去,只能坐在客廳看轉播,十一點半的時候把拔竟然給我在沙發上發出打呼的聲音了看他很累,也只好催他趕快就寢...後來我也因為太無聊了,只好在十一點四十七分準備上床睡覺...唉...這就是我們的跨年,一家三口在睡夢中度過了...


 


隔天當然不能再這樣下去,立刻動身去台北玩喔!


 


第一站馬上來探望可愛的予彤妹妹,這個母奶寶寶可是頭好壯壯喔~不過把拔抱了予彤妹妹後,突然覺得小辣妹好重,12kg...真懷念只有5kg的時候



 


雨禾姊姊也長大囉~第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候我才三個多月喔~雨禾姊姊會劈腿喝奶絕技真是讓我印象深刻!聽說她現在還是一樣擁有這項特異功能喔!雨禾姊姊跨年前正事升格當姊姊囉,她麻麻生了個漂亮的妹妹,不過那天去的時候不巧,妹妹被抱去健康檢查,我們只能看照片無法看到本人啦....恭喜恭喜喔~



 


因為小辣妹愛玩伴,我們也愛探望老朋友,所以行程都是到處拜訪有小孩的老朋友...


晚上就去找蓉蓉姊姊吃火鍋囉~原來1/2是蓉蓉姊姊的生日,Stacey阿姨都保密,不然我們也準備小禮物好讓她開心一下呀~蓉蓉真是天才兒童,英文讀本可以一字不漏的唸出來耶,自己聽CD學的,以後應該可以跳級唸書喔!把拔看了蓉蓉姊姊後,對我非常憂心,因為我都不愛看書、只愛唱和跳耶


不過我們都顧著聊天,所以忘記拍照了啦~


 


隔天把拔要上班、我則跟小辣妹去新店豪宅玩樂一天喔



 


怎麼樣?不賴吧!跟芷瀅妹妹混了一天,又吃又喝,還睡午覺喔~下次還要來喔~



 


這就是我們1/1~1/2的拜訪兒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