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怎麼這麼快又混了一個月?小辣妹一歲四個月了!昨天麻麻又被小辣妹纏身、所以今天才幫她記錄喔!


 


看~我們穿母女裝耶!這是麻麻的夢想、終於實現了...知道懷女北鼻的時候、麻麻就一直幻想可以跟自己的寶貝女兒穿母女裝,現在小辣妹長大了,可以穿小小孩的衣服了,麻麻就買了第一套的母女裝喔...漂亮嗎?


不過把拔說為何他沒有?哈哈...你要穿蕾絲蝴蝶結的我也不反對啦



 


小辣妹身高只有80cm, 體重11.5kg(可能快 12kg了吧?)不過腳ㄚ可是長的很大哩...滿月的時候舅舅送的1/2可愛鞋鞋 22號的喔!現在穿已經剛好了,如果穿襪子還有點擠哩...




 


最近有幾次都願意自己拿奶瓶喝奶,不過還是常常喜歡盧麻麻拿...


那個鼻子的比例還是跟把拔的一樣大ㄋㄟ..只能安慰你說這是財庫嘛!




 


牙齒除了原本的六顆、第七~十顆正在努力的冒出來當中,常常都會突然的咬麻麻的手,麻麻真怕肉被她咬下來


 


把拔說我沒綁頭髮的時候很像豬哥亮,你們覺得哩?不過我麻麻每天洗完澡都為了幫我吹頭髮跟我戰鬥很久,有一次我為了躲避吹風機,跑太快就直接撞牆大哭惹




 


每天都喜歡學天線寶寶big hug, 麻麻覺得小辣妹好可愛喔~會從很遠的地方一直飛奔過來抱抱喔


不過常常會撞到辣~


現在變成電視兒童、不過耐心都不夠,巧虎一下子就看膩了、一月份的12/26收到, 12/31就看膩了、天哪!還有一個月才會再收到新的ㄋㄟ...真不知道要怎麼打發她?


比較喜歡yo yo點點名、比較不愛看momo歡樂谷、奇怪?一樣是唱遊,她也會挑ㄋㄟ.....


 


最近愛上了「蔓越莓乾」、真的很離譜的愛喔....可以一直吃一直吃耶...怎麼會這麼小的小孩愛吃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哩?


 


最近稀飯有比較愛吃了,不過還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這個月才幫她慢慢換成長奶粉、一開始好像有點便秘,最近適應的狀況比較好,也懶得換牌子了、直接繼續喝鵲巢的,我看很多麻麻都給一歲以上的北鼻改喝羊奶粉,也不知道怎麼樣比較好?養到現在的心得就是:新手媽媽真的容易擔心太多...應該隨便養隨便大吧?!


 


這個月肺炎鏈球菌預防針二劑終於打完了,希望不要再感冒了,這二天又有點流鼻水,下星期要打德國麻疹疫苗,感冒要趕快好才行ㄋㄟ...


 


乖北鼻、要繼續健康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