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好快又過去啦...12/3小辣妹滿十五個月啦...


這個月超不順的...我總共被開了二張罰單$6000....小辣妹臉上大概前前後後撞了五六個黑青、疤吧?!然後全家都感冒、破病...唉啊....拜託拜託....地基主保佑一下...衰神快點離開、財神喜神快點上身吧!


 


小辣妹還是只有六顆牙...我想看她最近頻頻磨牙的樣子,應該是要再長牙了吧?!


 


最近愛上了電話,講的有模有樣的,每天都要打電話,還會學我按按鍵,真怕她按到110 or 119給我撥出去...不過真正叫她講,她又會怕趕快跑掉...呵呵...真是膽小鬼....



 


 


本月最新花招、外婆教的:握握手、蹭鼻厚哩苟...


(真是沒禮貌...)



 


球球、超愛球球...大球小球都愛....最愛投籃球機....把拔還說:你是女生耶...


唉喲...如果長高一點..當女籃明星也不賴啊....不過我看小辣妹是遺傳到把拔的運動神經...只能用「爛」來形容....要當運動員恐怕很難啦....



 


吃副食品是有比較進步啦....雖然都不能當正餐吃,但總比沒有好...




 


這個月過完了....小辣妹還是不肯自己拿奶瓶喝奶...Rebecca 說QQ本來也不肯,送去保母家第二天回來就會拿了!靠...真的要逼我使出這一招?!每天我都天人交戰:送褓母?捨不得?送褓母?捨不得?送褓母?捨不得?就這樣一直兩難的度過每一天...


 


本來都用XL的尿布,不過最近好像長高了、比例變瘦,尿布倒是鬆了一點,有時候都會側漏尿...真傷腦筋...換回L的又很難包..每次要包布布都一直跑掉、抗拒、扭動....真快把她阿母給氣瘋了


 


學說話的速度也沒有很快...本來很愛說ㄅ的音....這二天又變的不愛說話了....真希望小辣妹可以早點開口說話...


 


唉.....總算度過不太順的這個月...希望下個月我們全家都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