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過的真快....小辣妹看起來成熟好多喔...也模仿能力也越來越強....



 


這個星期我們在竹北度過第一週,小辣妹不是很習慣,晚上一直哭哭、吵吵,白天也是不安,麻麻走到哪就要跟到哪,很怕被拋棄ㄋㄟ....


 


外婆跟小辣妹去竹北,小辣妹每天都模仿外婆的動作,外婆洗臉、刷牙、擦保養品....做什麼就跟著模仿,真的好可愛也很好笑....


 


每天都是個小皮蛋...表情超多...







 


麻麻還是一句老話:「怎麼到現在還不會自己拿奶瓶喝奶哩?」真素累人....


 


這幾天到棒球打擊練習場看人家揮棒,小辣妹也學會揮棒動作....看動物星球頻道,有獅子,麻麻教她學獅子叫,她也學會喔,還會嚇外婆哩,真的很可愛捏...


還有啊,我拿巧虎手偶唱「寶寶、寶寶、一起玩遊戲」給她聽,結果她把手偶拿走,我還想說幹麻搶走?原來她也自己把手套進去耶,還會學我搖晃巧虎手偶說「寶寶、寶寶」真是笑死我了....


 


這時候覺得陪小孩長大真的還不錯!雖然車子的CD都不是我愛聽的流行歌了,雖然去百貨公司血拼都不是拼我的東西了,雖然去餐廳吃飯都不能挑我愛吃的,要挑適合小孩去的,雖然晚上沒辦法聚餐、不能有夜生活,想出國來個長程旅行也不行,走到哪都要帶著這個小拖油瓶...但是看著她一點一滴的長大,說真的還蠻開心的...


當然我還是懷念自由的生活,以前每年一定要出國玩的我,真的已經憋了很久了...希望小辣妹可以快快長大,就可以帶她一起出國玩了...唉..不過也是迪士尼或Hello Kitty樂園之類著行程吧?!也好啦....總比沒有好?!


 


喜歡走路以後,摔傷的機會更是增加了很多,現在臉上黑青啦、疤痕啦都有...真的是..當老媽的心臟都要練強一點...


 


要繼續健康平安長大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