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晃眼,才剛出生的圓圓竟然已經小一了.....真是歲月催人老...


難得有機會去看Rebecca, 也看看好久不見的乾女兒圓圓。


我這個乾媽是當的不盡責啦...哈哈...算是掛名的...


 



 


這是圓圓的弟弟QQ....喝全母奶喝到二歲耶....Rebecca為了這個早產兒用盡心力照顧得相當好



 


好久不見的圓圓真是聰明伶俐....許多言行都讓我驚嘆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成熟嗎?


一進門看到小辣妹跟QQ坐在一起竟然驚呼:哇!他們二個好配喔!可以在一起!我是說長大以後啦!


呵呵...真是傻眼....


 


後來說要拍照,我說:「你怎麼都沒表情?」他說:「有啊,是一般表情」呵呵 ....表情還有分一般的哩...後來說要擺個「成熟」的表情給我拍...但是實在太酷了,還有她審核後說要刪掉...所以只留下這張好不容易拜託來的「裝可愛表情」喔!






Rebecca說要留意小辣妹任性的個性...可能會跟圓圓一樣...唉呀....我看怎麼留意也是一樣吧?!現在的小孩好像每個都是比歡的...沒有一個是出來比乖的ㄋㄟ...


商業週刊有一篇是說小孩的EQ比IQ重要, AQ又比EQ重要....對啊...阿我也知道...不過真的不會教啦....一切就拜託將來的老師了...呵呵...真希望可以趕快送小辣妹去上學....


言歸正傳,真的可以看看老朋友、一起聚聚覺得好開心喔....看到圓圓、QQ都這麼喜樂健康的長大更開心...大家以後要更常相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