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辣妹朝夕相處一年二個月又十六天,真的讓人感到彈性疲乏了...最近常常覺得這個媽是不是不及格?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想教小辣妹學習臉的認知,才教到眼睛,我就沒耐心了....每天都覺得好累喔...也沒時間更新部落格...常常去別人家看一下文章,都還沒來得及回應,小辣妹就跑來黏住我的大腿,一直不讓我碰電腦。或是看一下大家的留言,還沒看完,更別說要回覆,小辣妹也是立刻來搶電腦要看Puki...其實她現在也不是想看...反正就是不讓我碰電腦啦...


 


以前一天可以幫小辣妹拍好幾十張照片,現在三個星期過去了,竟然拍沒幾張!


 


每天一直重複的陪她看yo yo TV, momo親子台, 巧虎, ABC bubbles....去公園、家樂福閒逛消耗體力...真的覺得很累耶....想想...竟然才過了三個禮拜....都還沒一個月我就快瘋了?


 


趁她睡午覺的時候可以做點家事,但是更想睡覺...於是還是選擇了睡覺....老了?體力不好...


 


這二天小辣妹感冒了,咳嗽、流鼻水、打噴嚏、吐奶、拉肚子....唉...洗了好幾次被單....早上睡醒還漏尿....是變瘦了?床單又遭殃了....


 


住在這裡,樓板隔音很差,像這種問題都是要住進來才會知道...樓上住了一個好動北鼻...每天都在家裡「奔跑」,而且很晚睡....每次陪小辣妹睡覺時,都很怕她被吵醒,因為小辣妹很敏感,一點小聲音就會大驚小怪的爬起來看....真的很困擾...上星期實在受不了....晚上十點半終於跑上去按門鈴,拜託那個媽媽管一下他小孩...不過也沒用....現在還是繼續跑...還有拍球、掉滿地彈珠的聲音...唉...小辣妹也是會一直跑跑、摔倒,「砰」的很大聲...難怪樓下的媽媽在我們搬來的第一天就來按門鈴...該說什麼好呢?


 


這幾天看小辣妹生病、很心疼、但是她體力精神超好,一點都不像生病...連醫生都這麼說....希望她趕快止瀉吧.....晚上睡覺都翻來覆去的睡不安穩...看了真的很心疼..搞的我都睡眠不足....好累喔....但是...那五公斤的肥肉怎麼還一直跟隨著我?ㄘㄟˊ....這世界上不公平的事還真多....


 


昨天老公也感冒了...不知道是週末回南投被婆婆傳染、還是被小辣妹傳染?慘....還好吃藥休息一晚就比較好了...不然晚上沒人cover我..我真的會轟掉..


 


怎麼辦?提不起勁好好的教小辣妹...要怎麼辦?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