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竹北都沒有看農民曆,也沒有弄入厝的儀式...不過現在想起來,可能還是要弄一下...不然怎麼會這麼不順?


 


先是第一天我跟老公搬東西來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在晃神什麼,竟然在地下室把我的新愛車後保桿很用力的往柱子撞上去還好只有小小擦傷...但是還是心疼不已....


 


第一個星期,小辣妹白泡泡的臉也是撞到幾康幾康....本來想說小孩子剛學走路、難免....現在想起來覺得怪怪的...


 


這星期一載小辣妹北上,竟然在高速公路被警車攔截.. 119km/hr....超速19km...3000飛了


而且本來早上要出發的....但是後來發現notebook忘記帶...又折返...害我來回又多開了一小時的車


 


昨天更是不順...下午要載小辣妹出去晃,竟然又在地下室停車場轉彎的時候,突然又聽到「碰」一聲,嚇死我了趕快下車看....不會吧?!竟然又把右後車門ㄎㄟˇ到柱子 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真是撞邪了?!


 


心情真是遭到極點...回家以後,因為小辣妹這幾天尿布疹很嚴重,一直用清水清洗也沒用回家我就把尿布解開,讓她舒服一點...我一直檢查她有沒有偷尿下去...沒想到....就在我離開一下下,她就尿下去了,而且被自己的尿滑倒撞倒櫃子...變成這樣啦....



 


更扯的是...晚上把拔回來幫忙顧小辣妹,我在煮飯的時候...小辣妹急著要來找我....竟然沒看路,額頭就朝著門柱上撞下去,超大力的...


 


就變成這樣了.... 心疼死了啦...那額頭上次被爺爺載撞黑青都還沒好柳...真是雪上加霜



 


應該要拜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