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妹忙碌的過了人生中第一個新年


 


這個新年可忙了!穿著Tammy阿姨從美國寄來的可愛甜心兔裝,會翻身了喔!但是只會翻過去,不會翻回來耶,這樣算會翻身嗎?



 


過年聚餐少不了,小辣妹這個過年可是應接不暇呢!


先跟三叔公一家人聚餐....


 


和睿恩小表妹合影


 


當然也賺了不少紅包喲!總共十五包哩...啊~被發現了....


 


把拔還帶我去逛百貨公司喔



買了新玩具當新年禮物!也是把拔第一次買玩具給我耶!真開心...


 


把拔還帶我去高鐵站的麥當勞喔...是我第一次去麥當勞耶....不過我還不認識麥當勞叔叔啦...


 


又跟著麻麻去跟同學聚會...一堆小朋友...簡直一團亂...


 


還跟著把拔去跟高中同學打壘球....行程真滿....


 


前前後後拜訪人潮不斷....就這樣小辣妹過了一個忙碌的第一個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