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妹妹最擅長的絕技一個是放屁、另一個是大哭!


會放屁的程度實在有點誇張,喝奶的時候放,換尿布的時候也放,連睡覺都可以放!而且非常臭,還可以是連環的!天哪!聲音也很大聲!真怪!這麼小的小孩為何可以放屁這麼大聲?真不知道腸胃有沒有問題?!


至於大哭,從出生到現在,沒有間斷過,簡直是愛哭鬼投胎!怎麼會這麼愛哭?!每個人都說:「這時期的小孩愛哭是正常的啦!」每個小孩都是愛哭」但是妹妹哭的程度應該是可以參加比賽得冠軍的那種!每天我都跟她在互相挑戰彼此的極限!但通常是我被打敗!不是她停止哭泣,而是我去抱她哄她!唉!每天都想狠下心來訓練,但是到最後總是我失敗了....到底該怎麼辦?帶小孩還真的比對帳難多了!看來有個行業「褓母」我是一定不能勝任的!


天哪!又在狂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