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四個月都一直害喜, 胃口也不太好, 所以我也不太忌口. 只要吃得下的就先吃了再說...不像懷小辣妹的時候非常堅持,  怕小辣妹皮膚黑, 醬油類一律不碰, 怕小辣妹過敏, 愛吃蝦的我一口蝦都沒吃, 但是 Mumu就沒有這種待遇.... 還有一天跟阿爸的客戶吃飯,客戶說要吃麻辣鍋,也只好硬著頭皮吃,吃完當晚就全部吐出來惹~ 這樣不忌口,一來是胃口的問題, 二來也想說: 吃一點不會怎樣啦...這種心態...讓我覺得對Mumu相當愧疚.


 


目前WK19, 害喜現象幾乎歸零了. 決定好好的彌補一下Mumu...得要好好養胎了. 除了每天必吃的盼納補以外, 盧了老公買了老行家的燕窩跟珍珠粉, 一兼二顧, 一人吃二人補...阿母也好好調養一下氣息 花了大把銀兩的阿爸心痛得不得了...呵呵...不過為了愛妻跟當"孝子",  阿爸也只好咬牙忍一忍就過去了啦...


 


早餐我很愛喝奶茶, 但是喝奶茶對北鼻相當不好, 懷小辣妹的時候, 我完全戒掉奶茶, 只喝豆漿. 但是這胎我喝到豆漿就想吐, 實在沒辦法...到現在還是在偷喝奶茶耶....這點再想辦法解決


 


第一胎的時候一直期待第一次胎動的感覺...但是事實上是也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 因為太小力啦...等到後期可踢到你受不了的時候, 就覺得天哪!幹嘛一直期待胎動?! 呵呵...這胎也是差不多...好像感覺Mumu在滾來滾去...但是也不確定是不是?! 因為手腳都還不會踢到凸出來


 


一切的一切, 都只希望寶貝健康長大, 平安的出生...


下星期就要看報告了....希望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